散播甜餅散播糧

  阿布  

短文合集

統整了通勤時產出的短文

*內含將律 芹靈 輝將


【 將律 / 畏光 】

“還好嗎?”

來者扔了一瓶冰水,鈴木將拿下眼上的濕毛巾,緩慢撐起身子,今天約了影山律打球,烈日當空特別熱血,誰知道還沒分出勝負,眼睛就不勘負荷, 疼得只好先到場邊歇息,

“沒事,陽光太烈而已。”

“聽說淺色虹膜會畏光,原來是真的呢。”



影山律靜靜看著球場,開了礦泉水喝了一口,沒理會隔壁投來的視線,

“真好啊你的眼睛,黑得超乾脆~”

“那什麼形容啊。”

“哪像我~淺到快要消失了。”鈴木將躺在草皮望著樹葉搖曳,想著種種過往,


“你傻嗎?我們看到的是一樣的吧。”影山律彈了下對方額頭,傾身吻上鈴木將的眼尾,“休息夠了?”

“......嗯!”鈴木將跳起身,隨著影山律的腳步回到球場,繼續著方才的比賽。




【 將律 / 公車】


 明明是跟平常一樣的時間,怎麼今天公車人多成這樣,昨晚做通識報告搞到很晚的影山律還以為能在車上補眠,看來是無法如願了。

 公車經過的路相當蜿蜒,偏偏今天又沒鐵柱可以抓,影山律不是很喜歡吊環,因為對重心不穩沒有實際幫助,每個轉彎對精神不濟的人來說都是煎熬,
突然司機一個急煞,影山律差點就要摔倒,卻正好被手臂接住,


“鈴木……?”

沒想到平常趕作業到超生的美術系學生居然也搭這麼早的班次,

“今天要評圖,我昨晚沒睡。”

“是嗎......辛苦了。”

上了大學鈴木將整整高了影山律一顆頭,他讓影山律勾著自己的手,好讓對方有個支撐重心,

“靠著我吧,至少比吊環穩。”




【 芹靈 / 早餐 】


 相談所的營業時間到了,不過遲些開門也不要緊,畢竟今早沒有委託,可以稍微享受下短暫的悠閒時光,靈幻踏著輕快腳步往早餐店走去,拿起手機播出一串號碼,

“呦芹澤~你到相談所啦?那你下來左轉第一個巷子走......什麼營業?啊~先來跟老闆吃早餐啦!”


 看著芹澤氣喘吁吁的跑來,靈幻無奈的想笑,明明自己也沒多趕,芹澤卻搞得好像晚到就會犯下滔天大罪一樣,大概是受到前任上司的教化吧。

“靈幻先生!怎麼突然......”

“嘛~今天突然想吃這家早餐。”

“可是您平常不都是買這家外帶......”

“今天!想吃!熱騰騰!懂?”

“......是、是!”

芹澤嚇得直立身子,同時感嘆自家老闆明明年近三十卻不失可愛,待兩人點好餐坐定位,芹澤終於忍不住出聲,

“靈幻先生感覺很少內用呢。”

“畢竟已經習慣帶去相談所吃了啊。”靈幻不以為意的說著,“而且一個人在外面吃也挺沒勁的。”

“那我們中午也出去吃吧!”
像是聽出靈幻言外之意,芹澤突然加大音量,

“噗、你難道忘了中午有委託嗎?”

“啊......對喔。”

芹澤失落的模樣盡收眼底,和垂耳的大型犬如出一轍,不是沒感受到對方的一片心意,只是這種事以後的機會可多著,都是員工了還用擔心沒辦法和老闆吃飯嗎。

“咳、那晚上去吃拉麵如何?”

“......啊、是!謝謝靈幻先生!”

“喂喂我可沒要請你阿~”

“是!”

 熱呼呼的早餐送到眼前,讓人食慾大開,芹澤雀躍喝著奶茶,還夾了幾個蛋餅到靈幻盤裡,今天的晨間時光似乎比以往都要有朝氣,靈幻想。


【 輝將 / 聯繫 】

鈴木將轉來黑醋中就要滿一學期,整體來說適應的不錯,朋友圈也挺廣的,但最讓花澤意外的是鈴木的人氣,
花澤最近不知道被多少女生問了鈴木將的聯繫方式,就連身邊女性友人不時也會提到這號人物,老實說花澤完全不覺得自己哪裡輸給對方,但聽久了還是會膩的,
說到底他也沒有鈴木的電話,就算他們超能中學四人組有個群組,他也沒和鈴木私訊過,真要說交情了話應該還是鹽中的影山律跟他比較好吧。


“請問鈴木將在嗎?”

花澤走到鈴木班上,想把近期深受其擾的狀況告訴對方,希望多少可以制止瘋狂小粉絲,
鈴木往門口走來,不同於以往的髮膠頭,入學後鈴木的頭髮都是自然垂下的,看起來柔順不少。

“呦花澤!怎麼啦?”

“你跟我走一趟吧。”

花澤示意鈴木去收拾書包,少見的放學邀約怕是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,鈴木的直覺告訴他應該是有怪要打,一想到可以用超能力發威就興奮的不得了,

“欸欸我們要去哪阿?有惡靈嗎?”

鈴木雀躍的模樣不禁讓花澤懷疑是不是自己反應過度,和他說好像也不會有實質幫助,直接和小粉絲表示自己和鈴木將不熟似乎更省力?


“抱歉我忘記我要幹嘛了。”

“什麼!?真沒勁~~~”

“你以為我們要去打架?”

“對啊你不是裏番長嗎哈哈哈。”

“......算了就當賠罪送你到府吧。”

“額......我沒那麼早回去啦。”

“你不回家吃飯嗎?”

“我吃外面比較多,公寓也沒其他人,部下也不在了啊~”


鈴木聳聳肩說著,順便想著今天晚餐吃什麼好,花澤這才意識到,自爪事件結束幹部都被盤查,鈴木統一郎也被逮捕,如果爪就像鈴木將第二個家,那他現在又何去何從?


“......你要來我家吃嗎?不過要先去超市一趟,家裡食材不大夠。”

“喔?你會煮飯!?”

“畢竟我自己住,外食營養又不均衡,總不能一直吃外面吧。”

“哇~~我們花澤老大還真是十項全能!”

“噗、就知道說嘴。”

說是出自同情也不為過,但花澤就是無法坐視不管,“對了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吧?”

“以後如果不知道吃什麼,可以打給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能畫圖就打文餵食自己👍

最近很愛芹靈嘿嘿嘗試寫一波

輝將是好奇心作祟想看他們倆互動😂

通勤真的很無聊(#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阿布 | Powered by LOFTER